85后小伙做微商月销600万 “创业哥”徐强人生当自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0:31

——广告·推广

“我的人生绝不是一蹴而就,以前我能赚来100万、200万、300万,就算赔光了借债现在我一样能赚回来!”

这段话出自“创业哥”徐强,他之所以能讲出这些绝对不是在吹牛。现在,他已经用实力把自己的话变成了现实的巴掌,狠狠打在了曾经对自己冷嘲热讽的人脸上了!要知道“从头再来……”说起来容易,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个?徐强就是为数不多能做到的人之一,事实上他最近一次的创业最为精彩!

85后小伙引领万人月销600万!“创业哥”徐强拒绝人生一蹴而就!图:通过棒女郎新微商模式,“创业哥”徐强再创人生巅峰

倔强农村娃的创业梦 我一定要成为人上人!

徐强出生在四川省渠县,那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级贫困县。从小在农村过苦日子的徐强就励志要通过创业扭转自己的人生。在徐强看来,凭什么只有非富即贵的“二代”们可以做社会里的人上人,他就是要通过自己创业成为万众瞩目的精英。徐强选择从高中退学,19岁的他一个人扛起行李坐了30多个钟头的绿皮火车去到广东闯荡,他发誓一定要混出个人样,衣锦还乡!

在大城市里,这个农村娃一没关系二没学历,只能下到工厂里从最底层的送货员做起。那段时间天天风里来雨里去忙到没空好好吃饭的生活徐强说是真苦,但自己是苦出来的农村娃还有什么苦自己吃不了的呢?好在徐强的吃苦耐劳都被老板看在眼里,不久他就被升职加薪开始负责工厂仓库的管理工作。

升职后的徐强虽然很高兴,但他没有忘记自己的誓言。之后的日子里,他一边做好工作一边自学表格统计。在老板的示意下他开始逐渐接触和负责公司的物流对账回款工作并再一次晋升,这次晋升也让徐强实现了收入翻倍。看到希望的他主动请缨去干销售,在他看来销售工作更苦更累但是回报更丰厚,自己不怕吃苦还怕赚钱?在老板的提拔下,徐强获得了市场经理的职位,负责把手机批发给省级代理和地方渠道商。他凭着一股子倔劲在销售市场摸爬滚打,硬是在一年内把公司业绩做到了全国前三,不管是职位还是月工资都已经达到了当地中产阶级水平。

如果徐强满足现状就此打住,或许他可以在城市里安安稳稳地过上小资生活。但是,他发出的誓言督促他还要继续拼搏!

85后小伙引领万人月销600万!“创业哥”徐强拒绝人生一蹴而就!图:为了扭转人生,徐强选择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创业

顺应潮流掘出人生第一桶金!大起又大落让我一无所有

在2011年初,徐强遇到了自己人生里的第一个创业机会。当时通过业内朋友,他了解到一种新的手机零售模式——尼彩手机工厂店模式, 拥有两年手机销售经验的徐强很快意识到这绝对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商机。 因为当时国内正是智能机普及的红利期, 这种模式是只要你有自己的门店做好零售及售后服务,随便发发宣传单投投电视广告,就会有人彻夜排队购买你的手机,挤破门要加盟跟你干。

无比兴奋的徐强托好友费尽全力才争取到一个市场代理资格,然后就是谢绝了老板的挽留毅然决然地去了云南的玉溪市。当时玉溪是一个只有两百三十万人口的地级市,只相当于徐强四川老家一个县的人口,真算得上是地广人稀了。就是在这个城市,徐强一个人跑店面,跑装修,做推广,做售后,生活也回归到了一开始送货员的苦日子。徐强对此却并不在意,在他看来这苦都是为了自己成功而吃的,吃的值!

从到玉溪市创业开始,接下来的日子里徐强把自己的手机销售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步做强,两年内卖掉了近10万台手机,凭借5000万销售业绩成为全省销售冠军,按照当地人口总数来算相当于每30个人中就有一个从徐强店里购买手机,这样的市场占有率也让徐强成为业内名声显赫的销售冠军。这是徐强的第一次创业,他从这挣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100万,第一个200万,第一个300万……他对这样的生活充满希望,每天都活力十足,潜意识里他觉得自己离成功不远了。然而实际上,生活总是在你最得意的时候给你沉重一击!

当时间进入2014年,智能手机的品种越来越多,手机零售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实体店运营成本也越来越高,徐强的手机店开始出现亏损。徐强也曾想方设法挽回生意,却在苦苦坚持了一年多后不得不选择放弃。

手机实体店倒闭后的一段时间里徐强并没有消沉下去,他觉得自己有经验有实力即使不卖手机卖别的照样能发达。接下来他用卖手机赚的钱投资开创连锁餐饮品牌项目,开保健品销售公司,做中医理疗馆连锁项目,但都因为店铺租金上涨加之传统市场竞争激烈,人工成本居高不下等原因倒闭,结果两年里徐强把几年所赚的钱全部亏完导致生活还不如最开始在工厂送货的日子。那段时间里徐强经常一个发呆而且一呆就是两三个小时,晚上也经常是睡着睡着突然惊醒,全身被冷汗浸透……在外人看来他已经颓废了,但是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他是在反思自己。曾经在身边对自己赞不绝口的人现在却满嘴冷嘲热讽,当耳边充斥着风言风语时,徐强反而想通了:他确定自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那凭什么要听别人的话?自己就是要把握机会东山再起,用实力把这些人的嘲讽狠狠打回他们脸上!

85后小伙引领万人月销600万!“创业哥”徐强拒绝人生一蹴而就!图:顺应时代潮流的徐强选择通过创业掘出人生第一桶金

邂逅棒女郎 “创业哥”徐强再创人生巅峰!

2015年底徐强从网上了解到一款叫做“棒女郎”的产品,同时也了解到区别于传统行业和传统微商的“新微商”模式,想到自己第一次创业卖手机也是利用新颖的销售模式才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他立刻心动了。但是现在的徐强已经比原来成熟多了,他没有急于加入而是开始考察“棒女郎新微商”,耗时两个多月他以自己做销售的经验总结了“棒女郎新微商”的四个方面,一是通过和国际化企业合作,打造世界级、高品质、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二是实现扁平化管理,无层级,不囤货,产品直接到达消费者;三是打造“人的品牌”,帮助创业者,让微商真正成为移动电商的主力;四是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以线下推广为基础线上多层次,全渠道覆盖。此外,徐强还注意到棒女郎新微商跟传统实体店生意有很大区别,相比传统实体店生意“棒女郎”省去了很多开销,经营成本一降再降。想到这徐强不禁感叹“这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商业模式!”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在今年3月份徐强终于成功加入摩能国际棒女郎新微商团队,以核心级代理的身份开始全身心地经营棒女郎。第一个月,徐强就凭借这几年做生意积累的人脉朋友就实现了200万的业绩!曾经的一部分朋友,同事,合作伙伴也选择信任他,由此徐强找到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跟自己一起来做这份事业。更多的是棒女郎的自用客户,她们通过亲身体验产品功效纷纷选择跟着徐强做代理。用徐强的话来说就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产品可以像棒女郎这样被绝大多数人认可,也没想到自己做传统行业这么多年还会遇到如此容易做的生意!”

要知道徐强刚接触棒女郎新微商时也是小白一枚,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熟悉的,陌生的人帮助才能把棒女郎事业从无到有越做越强。徐强说成为棒女郎的代理后有两个群体让他很感动,一是棒女郎卡门国际团队里的每一个代理都把自己像家人一样对待,每次自己提出的问题都有一群人热情地帮着回答,这和之前自己经历的冷冰冰的传统商业完全不同,让人感觉很温暖。另一方面是自己旗下的代理,她们对自己那一份份真诚的信任让徐强倍加感动。她们中无论男女,无论年龄,都会亲切地对徐强叫上一声“老大”,这让他感觉到自己必须提升能力,把更多的财富回报给信任自己的代理们。

有了伟大的目标,徐强带领着旗下的代理成立了自己的团队——棒女郎“涌泉团队”,他希望用这个名字提醒自己时刻铭记代理的信任并涌泉相报,让代理的财富之泉不断喷涌而出。再看当年倔强的农村娃,从零基础开始做棒女郎新微商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做到600万官方级代理,现在更是锐变为上万人团队的财富领袖,每月指导2000多人的核心团队经营的团队销售流水高达600万。到目前为止,徐强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创收利润300万,这笔钱被他再次投资到品牌推广和客户引流中去,用于发掘更多优秀的创业合伙人,着重培养旗下用心的代理……

从“涌泉团队”成立后,徐强变得比之前更自信了,他解释是因为自己心里装着团队和代理,总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每天的工作很累自己干起来却很充实很有动力。这和2014年破产后的自己简直判若两人。当然,“涌泉团队”也不负众望,就在今年6月18日棒女郎·女神泡泡“打造人的品牌 万人明星峰会”徐强和“涌泉团队”华丽绽放!当之无愧地收获了代表着团队最高荣誉的“金戒指奖”,那是摩能国际集团对旗下代理和团队最真挚的肯定。

85后小伙引领万人月销600万!“创业哥”徐强拒绝人生一蹴而就!

图:徐强代理棒女郎新微商后,不但半年赚了300万而且拥有了上万人的“涌泉团队”

三年千亿,面对新微商我有这个信心!

今年7月2日徐强在北京航空大学参加了姜汝祥博士的总裁班第一期培训,9月15日又远赴云南丽江参加新微商总裁班第二期的培训。事实上这两次培训意义重大,同时让徐强受益匪浅,他现在深信相信的力量,深信趋势,深信未来,深信跟着摩能国际的理念可以获得财富的增长和社会的尊重。公司的好人经济,正致力于新微商正规化、品质化、持续化,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好人!

85后小伙引领万人月销600万!“创业哥”徐强拒绝人生一蹴而就!

图:参与培训的徐强坚定表示紧跟摩能国际千亿战略得到了姜汝祥博士的高度认可

当摩能国际集团提出“三年千亿”的战略目标时,徐强坚定地表示自己要紧跟集团的步伐。徐强的意志得到了著名战略专家姜汝祥博士的高度认可,同时涌泉团队成为摩能国际集团重点打造的官方直属团队。对于未来,徐强在姜汝祥博士的帮助下,提出了“5年创收10个亿”的规划。

姜汝祥是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归国学者,曾任摩托罗拉、万科、TCL、阿里巴巴等著名企业的战略顾问。

在姜汝祥博士的指导下,在经历了传统微商的变革后,新微商的好模式一定能进入高速发展,新微商的红利期才刚刚开始!

凭什么“5年10个亿”?“就凭好产品、好模式、好服务!”在经历了传统实体店的破灭和新微商的高速发展后,倔强的徐强对未来充满信心。

事实上徐强的观点得到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数据支持。今年6月刚刚发布的的“2016年中国微商行业发展报告”指出,“2015年微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达到1819.5亿元,预计2016年将达到3607.3亿元,增长率为98.3%,2015年全国微商从业规模为1257万人,预计2016年将达到1535万人,增长率为22.1%,微商已成为移动电商的主要形态之一。”事实上,在姜汝祥博士看来,报告里的数据仅仅是一个保守估计,他在深入调研后认为,中国微商从业人员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大概会有“三千万人”。这个数据意味着,未来几年,微商事业在中国大有可为,势必成为移动电商的主要形态之一,棒女郎注定会成为新时代的领跑者!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年检神器”助车辆过关 商家被诉承震惊!40余年全球野生动物数量减少5港媒:国产航母整舰外形轮廓明朗 将下英格拉姆打控卫?沃顿:这会帮助他融入毛新宇称自己作为毛泽东后人要特别感谢15岁女孩产下双胞胎自称父母双亡 男15岁女孩产下双胞胎自称父母双亡 男北约将在中东欧大规模部署兵力 以制约北约将在中东欧大规模部署兵力 以制约北大回应学生站着吃饭:将建4万平方米国产航母主体合拢成型北京举行中阿能源大会河南扶贫用上大数据多所大学自习室不设防 有人为占座一周确认!郭川意外落水,事故原因或与大三团伙卖进京指标赚300万获刑 为清华15岁女孩独自生下双胞胎续:身世复杂15岁女孩独自生下双胞胎续:身世复杂确认!郭川意外落水,事故原因或与大三确认!郭川意外落水,事故原因或与大三148万人最终通过国考报名审核 公务免费照片打印 会泄露个人隐私?饿了么 优惠之后反而更贵?年糕妈妈假货投诉是恶意中伤?滴滴出行 爆粗口司机已被处罚三季度近六成上市公司预喜 中小创佳绩三季度近六成上市公司预喜 中小创佳绩无奈!杭州华山连天垫高鼻子后 晚上睡到底算不算工伤?跟着老板娘摘杨梅 摔小伙被两姑娘拉进小房间就躺在床上 睁日本将不赞成禁止核武器决议案 与美国北京半数公交车年内可实现“一键报警”奥巴马任内最后一场国宴:欢迎意大利总女子正拿旧手机发微信 包里iPhon家长未帮子女批改试卷 老师发短信:我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对德拉一所小学开火 金华打造浙中双创基地暨总部经济中心 伊朗捣毁一反政府武装组织 击毙12人惊魂24小时!女子坐网约车被持刀抢劫委内瑞拉执政党强调今年内不会举行罢免运用CT扫描 5300年前的木乃伊开女大学生被传销组织洗脑 上交7万余元昆明西山对“混日子”民警说“不” 可四类红警天气是否停课? 沪拟十月召开投资干洗店加盟利润赚钱吗?澳洁干洗机图解: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八曲:难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许仙为了G20峰会突击学英语 定下了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67人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