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捣毁一反政府武装组织 击毙12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4:57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0月4日说,一支由恐怖分子组成的反政府武装组织当天试图越境潜入伊朗时被捣毁,该组织全部12名成员在交火中被击毙。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交火地点在伊朗西部与伊拉克接壤的克尔曼省边境地区。伊斯兰革命卫队方面有3人在交火中受伤。除击毙12人外,革命卫队还缴获了大量武器。

今年以来,伊斯兰革命卫队已在边境地区连续捣毁数个反政府武装组织,击毙多名组织成员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文件。伊朗方面指责库尔德工人党是这些反政府武装组织背后的主要支持者。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该组织于1980年被土耳其政府取缔。

美国102岁老太太希望被“逮捕” 警厉害了我的人民币!“入篮”后将会这样不能不知的国家命运条块分割 那不叫网络政务美国102岁老太太希望被“逮捕” 警美国102岁老太太希望被“逮捕” 警叙婚礼现场遭袭数十人伤亡 "叙婚礼现场遭袭数十人伤亡 "土耳其渔民深海打捞起"人脸土耳其渔民深海打捞起"人脸面包车高速追尾致1人身亡 民警怀抱婴面包车高速追尾致1人身亡 民警怀抱婴亚吉铁路运输救灾物资近9万吨 获埃塞亚吉铁路运输救灾物资近9万吨 获埃塞默克尔出席德国统一日庆典遭遇大规模抗默克尔出席德国统一日庆典遭遇大规模抗问中国 | 中国发展稳定为上 政通人丈夫听闻妻出轨高速狂奔 高警追4公里丈夫听闻妻出轨高速狂奔 高警追4公里“好奇”号火星车领到新任务 目前正在“好奇”号火星车领到新任务 目前正在太呛!日本一寿司店给外国顾客猛加芥末太呛!日本一寿司店给外国顾客猛加芥末北京一英语培训机构大门紧锁“卷走”巨浙江现“万磁王” 前胸能吸2斤重的扳浙江现“万磁王” 前胸能吸2斤重的扳超级木工争霸赛打响!他们一出手 便技北京一英语培训机构大门紧锁“卷走”巨北京一英语培训机构大门紧锁“卷走”巨为何大家都喜欢白色的车?原来真的有讲惊魂24小时!女子坐网约车被持刀抢劫委内瑞拉执政党强调今年内不会举行罢免运用CT扫描 5300年前的木乃伊开女大学生被传销组织洗脑 上交7万余元昆明西山对“混日子”民警说“不” 可四类红警天气是否停课? 沪拟十月召开投资干洗店加盟利润赚钱吗?澳洁干洗机图解: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八曲:难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许仙为了G20峰会突击学英语 定下了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67人 暂无中国闪电战之父:一战3万灭56万 堪美不美要看卸妆 赵丽颖郑爽刘诗诗素颜X1插电版/M4 GTS等 曝宝马成美机构称朝鲜核试验场活动频繁 公布卫傲娇满分!男人吃醋最典型的17句醋话奥运“浙”里约:启蒙教练全程关注 央行:适时预调微调货币政策 增强针对海归就业创业仍扎堆 留学生:想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