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构称朝鲜核试验场活动频繁 公布卫星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1:04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日援引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态的网站“38North”的消息称,丰溪里核试验场北边坑道入口周边近来一段时间活动持续不断。

丰溪里核试验场卫星图片(上面小圈是北边坑道,大圈是大型帐篷遮掩部分)

报道称,8月4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丰溪里核试验场北边坑道入口的南侧和东南侧,有貌似资材的物体堆积。此次图片与7月份不同,未观测到小型汽车,附近建筑物均被大型帐篷所遮盖,推测是故意所为。

38North称目前不清楚核试验场北边坑道入口周边为何堆积大量资材。7月11日,38North曾指出丰溪里北边坑道入口处车辆活动频繁,不排除朝鲜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

此前,美国“38North”网站、日本共同社等媒体均透露,日前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基地活动频繁,正在安装观测设施。朝鲜很可能在今后不久的一段时间里进行第五次核试验。韩国统一部上月也曾表示,朝鲜已处于随时可进行核试验的准备状态。

当多数人都在做着IP全产业链开发的梦测Tesla Model S 90D国产就能跻身主流? 国产捷豹XFL前常山的蓝天白云 大写的美!常山的蓝天白云 大写的美!高特战狙击手高温下丛林训练 锻造实战副热带高压强势来临 “秋老虎”要发威大业堂教育信息学院 — 倾听学员们的里约奥运马龙战胜张继科 刘国梁训练队笑泪交织12年——杜丽的奥运故事印尼女子诞下罕见寄生式连胎 共享一个印尼女子诞下罕见寄生式连胎 共享一个明清时期也曾疏解过北京的人口美式奶油炸糕加肉馅 黑暗料理还是美食英夫妇巧妙安排让皇家飞行队当婚纱照背英夫妇巧妙安排让皇家飞行队当婚纱照背何止菲尔普斯 温州体校游泳小将也排队何止菲尔普斯 温州体校游泳小将也排队美渔民捕获罕见蓝色龙虾 系基因变异结美渔民捕获罕见蓝色龙虾 系基因变异结嘉庆年间“福尔摩斯”智破空船案0809日检查1和珅发明的啥制度让乾隆偷着乐英男子成功挑战全球热量最高汉堡 包含英男子成功挑战全球热量最高汉堡 包含科普:陈欣怡被检测出的违禁药物成分是立白推陈出新 净博士洗衣片引领洗涤优步呼吁伦敦停止针对非英语国家执照申优步呼吁伦敦停止针对非英语国家执照申菲律宾一监狱爆炸致10名囚犯死亡 含傲娇满分!男人吃醋最典型的17句醋话奥运“浙”里约:启蒙教练全程关注 央行:适时预调微调货币政策 增强针对海归就业创业仍扎堆 留学生:想尽快“西班牙消防员制作上千十字架纪念被火灾聪明父母的21个教子习惯专家将患者右手“寄养”左腿 3周后回阿里"冰崩" 塌又被套路了!大家都在晒这个图 可能会直播平台“嘿秀”涉黄被停业:主播脱衣售17.0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R-媒体解读: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影响有多台州富山乡发生柳杉毛虫灾害 5000美国小学生这样学习中国历史济南市民与超市收银员起冲突 出门后全下月起杭州袁浦等区域 部分公交路线有威特斯干洗店加盟:开干洗店需要具备哪文玩市场7年疯狂落幕 普通金丝楠将被海西商品交易所:合规经营与业务发展并男童失联2天2夜被找到 爸爸:太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