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消防员制作上千十字架纪念被火灾烧毁森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7:23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西班牙消防员马克 塞拉斯(Marc Sellares)为了纪念2015年的一场森林大火,利用灾后烧焦的木头制作了1200个大型“森林十字架”以拂去他心中的伤痛。

2015年7月26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西北部的森林发生火灾,对林区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所有树木几乎全被烧毁。而这里正是马克儿时生活过的地方,当他看到面目全非的灾后现场,他心痛万分。

决定在火灾一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在每一公顷的受灾林区上用焦黑的木头做一个十字架,以此来永久地纪念那片森林,并且帮助他度过这段悲痛的时光。目前,他已完成了1200个“森林十字架”的制作,高度达10米。

这片看似怪异的森林遗迹象征了灾后大地的荒芜,现在这已成为城市的标志以及旅游景点。马克说:“过来参观的游客无不揪心落泪,感到毛骨悚然。”他希望这片“森林十字架”能让人们充分意识到火灾的严重后果,并且希望自己能从失去森林的痛苦阴影中走出来。

他的作品如今已经名扬四海,有很多慕名的影片制作方和专业摄影师前去取景。尽管有一些艺术画廊邀请马克展出作品,但他都一一回绝了,因为这是他的心路历程,他不想以此谋利。

反恐重在防范 没有谁能置身事外20160728《今日聚焦》:丽水—这个小鲜肉服务员“太聪明” 10天盗这个小鲜肉服务员“太聪明” 10天盗门厅设计少“装饰” 业主担心“财外门厅设计少“装饰” 业主担心“财外老板带着龙凤胎 游泳后没回来芬兰将迎接独立100周年 挪威考虑送芬兰将迎接独立100周年 挪威考虑送20160728《浙江新闻联播》老婆缝四针 家具一条腿?两车桥面相遇 其中一辆失控?夏宝龙:扛起改革发展大旗 加快推进浙G20双城记:伦敦——愿G20信心之捡到三张单子 牵出“商业机密”(二《反恐重在防范 没有谁能置身事外》丽水:水阁工业区龙石溪污染问题持续捡到三张单子 牵出“商业机密”(一杭州: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加大安保力报道反馈:永嘉——张堡浦南河截污纳管燃气井盖可不是小事冒雨送餐迟到被骂被摔餐 外卖小哥:浙江连续五天温度超38℃ 高温一直暖心!烈日下帮忙推车两次 给交警点赞浙江:拟规范预付款消费 30日内可夏宝龙:扛起改革发展大旗 加快推进浙拍照培训一万多 “模特”半年赚六百浙江:全面推广“宁波经验” 推进政取消事业编制 医生待遇一定会好吗三大热点主导上半年中国楼市聪明父母的21个教子习惯专家将患者右手“寄养”左腿 3周后回阿里"冰崩" 塌又被套路了!大家都在晒这个图 可能会直播平台“嘿秀”涉黄被停业:主播脱衣售17.0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R-媒体解读: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影响有多台州富山乡发生柳杉毛虫灾害 5000美国小学生这样学习中国历史济南市民与超市收银员起冲突 出门后全下月起杭州袁浦等区域 部分公交路线有威特斯干洗店加盟:开干洗店需要具备哪文玩市场7年疯狂落幕 普通金丝楠将被海西商品交易所:合规经营与业务发展并男童失联2天2夜被找到 爸爸:太忙不6名学生高考后相约水库玩水致3男1女发生火灾 父亲将3岁半女儿从3楼抛最美浙江人:高速车祸驾驶员被卡 交警浙江迎强降雨 省防指:各地密切关注水黄河流鱼引集体捕捞 场面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