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学生高考后相约水库玩水致3男1女溺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20


6月10日下午,网传广东揭阳市有四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应届毕业生在一水库落水失踪。记者从揭阳市空港区新闻办了解到,6月10日午后2时左右,空港经济区地都镇南陇水库发生一宗意外溺水事件,致3男1女死亡。

据悉,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原新华中学高三毕业生谢某武等十多名同学,相约到砲台风门古径游玩。午后2时左右,其中6人到南陇水库玩水,期间发生溺水事件,4人失踪。经搜救,4名落水人员谢某武(男,19岁,砲台镇桃山人)、王某儿(女,1 8岁,潮州市湘桥区人)、许某源(男,18岁,砲台镇塘边人)、李某涛(男,18岁,揭东区玉滘镇人)先后被救起。下午3时左右,经现场120医生抢救无效,4人均已确认死亡。

据介绍,接报后,揭阳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妥善做好事件善后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空港区主要领导,砲台镇、地都镇、消防、公安、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组织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搜救、抢救工作。空港区新闻办表示,该区现正全力做好有关善后工作。

中越边境士兵首次排雷险遭炸飞 距脚仅沙溢晒照自称肉鲜晒自拍 网友纷纷开启沙溢晒照自称肉鲜晒自拍 网友纷纷开启媒体批大学生“滚床单包粽子”:亵渎传文物局推出公众考古 游客可观摩圆明园养老院高额押金成监管盲区 成不法分子安倍凌晨1点被人从床上叫醒:中俄军舰明天15时到19时 端午小长假返程尽明天15时到19时 端午小长假返程尽安倍凌晨1点被人从床上叫醒:中俄军舰扶贫攻坚,要“补苗”而非“拔苗”上海千名旗袍姐妹展示海派文化上海千名旗袍姐妹展示海派文化行业组织评职称要评出公信力养老院高额押金成监管盲区 成不法分子养老院高额押金成监管盲区 成不法分子海宁小伙开500万豪车送外卖!油钱不海宁小伙开500万豪车送外卖!油钱不企业年金应严控上限放开下限记者手记:那个我曾经去过的马里安全培训为何没挡住游船翻沉执法过程直播也是对执法者的保护航拍海口万人海滩“洗龙水” 场面壮观航拍海口万人海滩“洗龙水” 场面壮观端午节该祝“快乐”还是送“安康”端午节该祝“快乐”还是送“安康”节日之思,文化遗产应融入现代生活婴幼儿配方乳粉提高准入门槛婴幼儿配方乳粉提高准入门槛除了碧海蓝天,三亚还有椰雕艺术发生火灾 父亲将3岁半女儿从3楼抛最美浙江人:高速车祸驾驶员被卡 交警浙江迎强降雨 省防指:各地密切关注水黄河流鱼引集体捕捞 场面壮观老公遇到四千年美女!宋仲基与鞠婧祎合"购物满300元送停车1小加拿大留学选校,就业薪资排名才是重头今日评说 | 中国美院这十年:从画境电梯“救命按钮”是否有用?记者调查:成品油价格年内二度调高 三连涨或难以国土部:中国已进入主汛期 地质灾害防中学生上体育课时身亡 学生家长摆花圈俄媒:中国警察赴罗马和米兰巡逻 保障明代沉船上神秘文物勾勒400年前东西自闭症儿如何早发现?专家支招泰国东北部:寻找高棉的遗迹刘烨秀恩爱诺一霓娜呆萌出镜 曝与谢娜研究显示多吃纤维更健康揭秘药物进入人体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幼儿园发“临期”蛋糕引争议 园方: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