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上体育课时身亡 学生家长摆花圈堵学校大门成全善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05

5月3日下午,宿州市一名中学学生在上体育课时突然死亡。事件发生后,学生家长围堵学校大门,摆上花圈拉上横幅。

据校方通报,5月3日下午,宿城一初中八年级(24)班上体育课,15:25分集合整队后,体育教师讲解本次课内容、要求、目标,进行热身活动,徒手操,时间为8分钟,接着男、女分组进行实心球练习。

16:09分,最后一名学生结束时,体育老师发现一名学生谢某某突然躺在地上,其已无意识。体育老师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为其进行心脏复苏,一边让学生通知班主任和学校领导。不幸的是,经医院半个多小时的抢救,医生宣布其死亡。

学生的意外死亡,让老师、同学们错愕,学生的家长也万分悲痛。5月4日上午,谢某某的家长来到学校后,围堵学校大门,甚至摆上花圈拉上横幅。

上着体育课,为何会突然死亡?校方表示希望学生家长走司法程序,查明学生死亡的真正原因。5月5日,记者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件。

中学生上体育课时身亡 学生家长摆花圈宁波地铁祖孙在电梯上摔下 地铁站:她宁波地铁祖孙在电梯上摔下 地铁站:她浙江猪肉价格持续走高团伙敲诈发廊老板:一人扮嫖客 其余人团伙敲诈发廊老板:一人扮嫖客 其余人女子和男网友生下小孩 扔储藏室养女子和男网友生下小孩 扔储藏室养劫金店40万元首饰 嫌疑人全部“锅盖劫金店40万元首饰 嫌疑人全部“锅盖大妈称星巴克冰块多咖啡少 索赔500大妈称星巴克冰块多咖啡少 索赔500来历不明的泥浆水 让宁波最大生活污水宁波首条至欧洲全货机航线开通 直飞阿宁波首条至欧洲全货机航线开通 直飞阿来历不明的泥浆水 让宁波最大生活污水来历不明的泥浆水 让宁波最大生活污水妈妈当老师面数落男孩 他一急从学校三妈妈当老师面数落男孩 他一急从学校三百岁抗战老兵首拍结婚照 摄影师:拍过百岁抗战老兵首拍结婚照 摄影师:拍过世界最大“铜钱币”雕塑高达27米世界最大“铜钱币”雕塑高达27米中国熊猫亮相韩国动物园 游客争相拍照中国熊猫亮相韩国动物园 游客争相拍照养老金管理部和养老金会计部首次浮出水养老金管理部和养老金会计部首次浮出水俄国家杜马主席称中俄关系处于“史上最故宫发现元代地层 验证元皇宫遗址在“故宫发现元代地层 验证元皇宫遗址在“俄媒:中国警察赴罗马和米兰巡逻 保障明代沉船上神秘文物勾勒400年前东西自闭症儿如何早发现?专家支招泰国东北部:寻找高棉的遗迹刘烨秀恩爱诺一霓娜呆萌出镜 曝与谢娜研究显示多吃纤维更健康揭秘药物进入人体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幼儿园发“临期”蛋糕引争议 园方:抽FBI十大通缉犯名单唯一女逃犯落网 4大中国品牌车2015全球销量:长城北京实施“限电” 二三线城市或效仿示威者抗议欧洲各国关闭边界 同奥地利英国夫妇花费8万元 人造冰川中举行婚范冰冰吴亦凡邓超都穿过 为了一双鞋有沪公布2015消费侵权十案例:伪造机京华时报:五大行免收手续费只是迈了一这三年习近平春节下基层听民声 始终将《香水有毒》演唱者起诉老东家不正当竞班主任向11名家长借了17.6万元 习近平演讲提四大原则 世界解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