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警察赴罗马和米兰巡逻 保障中国游客安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3:25

俄媒称,意大利内政部长安杰利诺·阿尔法诺表示,意大利政府将招募中国警察在罗马和米兰街头巡逻。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3日报道,《卫报》援引阿尔法诺的话报道称:“引入中国警察巡逻是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如果此次巡逻行动取得成功,考虑到我国有华人聚居区,我们还将商讨新的合作方式。”

他表示,由中国同胞组成的巡逻队能够令中国游客感到更有安全感。

这些中国警察已接受意大利方面的训练,将身着中国警服,以便中国公民能够认出他们。中国巡逻队将负责向意大利执法机关提供信息,必要时帮助中国游客与当地政府联络。

巡逻行动自5月3起开始启动,持续至5月13日。

资料图片:意大利正在维修的古罗马斗技场外围,游客络绎不绝。(路透社)

卫计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武警二院进行调查卫计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武警二院进行调查女子疑当街抢小孩 遭当地群众围住险被女子疑当街抢小孩 遭当地群众围住险被网红经济:财经圈最具争议网红如何估值网红经济:财经圈最具争议网红如何估值男子高速上开车遭雷劈 所幸没有造成人4米画卷记录游戏 如同老电影一般故事4米画卷记录游戏 如同老电影一般故事福州土豪职员买下LED屏喊话老板:打福州土豪职员买下LED屏喊话老板:打警察遭农用车碾压 警察真的是一个高危女子花3万吃保健品无效 被丈夫训斥跳女子花3万吃保健品无效 被丈夫训斥跳调查:美约40%玩家将买VR 中国V台湾灯泡奶茶走红“奶茶妹”吸睛英特尔裁员1.2万人 罗永浩:未来十北京朝阳区一餐馆发生爆炸 玻璃震碎店为什么骗子对你无所不知?原来环环都有为什么骗子对你无所不知?原来环环都有网红脸已过气,现在流行“处女脸”网红脸已过气,现在流行“处女脸”三星Smart Home被曝存在漏洞八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八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感冒两个月肺部烂成“马蜂窝” 小感冒感冒两个月肺部烂成“马蜂窝” 小感冒用电钻啃玉米:险象环生、口水横飞 网用电钻啃玉米:险象环生、口水横飞 网湖北新郎迎亲叩不开门掌掴小姨子 新娘明代沉船上神秘文物勾勒400年前东西自闭症儿如何早发现?专家支招泰国东北部:寻找高棉的遗迹刘烨秀恩爱诺一霓娜呆萌出镜 曝与谢娜研究显示多吃纤维更健康揭秘药物进入人体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幼儿园发“临期”蛋糕引争议 园方:抽FBI十大通缉犯名单唯一女逃犯落网 4大中国品牌车2015全球销量:长城北京实施“限电” 二三线城市或效仿示威者抗议欧洲各国关闭边界 同奥地利英国夫妇花费8万元 人造冰川中举行婚范冰冰吴亦凡邓超都穿过 为了一双鞋有沪公布2015消费侵权十案例:伪造机京华时报:五大行免收手续费只是迈了一这三年习近平春节下基层听民声 始终将《香水有毒》演唱者起诉老东家不正当竞班主任向11名家长借了17.6万元 习近平演讲提四大原则 世界解读中国“温暖!七旬老人手写情书 堪称最长情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