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被传销组织洗脑 上交7万余元成“主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2:02

与网友相约来银川找工作,却陷入传销窝点,被洗脑后,她撒谎向家里索要7.3万元,上交后成为传销组织“主管”。9月18日,西夏区公安分局西花园路派出所将21岁的在校女大学生王晓静成功解救。

今年21岁的王晓静(化名)家住四川省长宁县,在四川省一专科学校上学,今年大三即将毕业。7月2日,她与网友相约来银川找工作,没有想到,一到银川就被网友骗入传销窝点,身上的银行卡、钱包、手机等物品全部都被搜走。

两个月后,王晓静被传销组织“洗脑”,9月10日她电话里告诉父母:“我需要学费,而且骑车的时候不小心把人撞了,需要赔偿,不然别人就要‘处理’我。”王晓静的父母焦急中分两次给王晓静汇款7.3万元,王晓静将这些钱财交给自己的上线后,顺利成为传销组织中的“主管”,自此和家人失去联系。

王晓静的父亲王先生十分担心,连夜从四川赶到银川并在西夏区公安分局西花园路派出所报警,民警通过多日摸排走访,终于在9月18日从一传销窝点将王晓静救出。

旅客境外带iPhone7要缴税 加税旅客境外带iPhone7要缴税 加税《最忆是杭州》国庆上演 杭州市民买票《最忆是杭州》国庆上演 杭州市民买票电话诈骗新伎俩!接了一通陌生电话 五杭州限购首日成交降到328套 投资客全国每分钟出生1.7名缺陷儿:浙江排实干绽放浙江精彩 G20服务精神必将浙江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州首个奖励好人实施意见出台:最高奖广州首个奖励好人实施意见出台:最高奖浙江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秋月饼的另外一种吃法G20主会场25日开放杭州楼市成交量暴跌杭州地铁六号线新进展亲切的关怀奋进的动力 以G20峰会为西湖边一公寓1.1亿?杭州离一线城市有多远去年全国收费公路收支缺口3187亿 患者自由转诊 温州294家公立医院共联合国救援车队在叙遭袭21人死 暂停机车配美女 金华30多位摄友拍《男人300名高原孤儿有个浙江"美政府发布首份自动驾驶汽车政策框架 希腊小岛难民营火灾疑点重重 或由难民布鲁塞尔近万民众在欧盟总部附近抗议T谁是你的菜?美国博主邀全球网友评选最外媒称丘吉尔花8.4亿英镑行贿:阻止外媒称丘吉尔花8.4亿英镑行贿:阻止昆明西山对“混日子”民警说“不” 可四类红警天气是否停课? 沪拟十月召开投资干洗店加盟利润赚钱吗?澳洁干洗机图解: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八曲:难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许仙为了G20峰会突击学英语 定下了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67人 暂无中国闪电战之父:一战3万灭56万 堪美不美要看卸妆 赵丽颖郑爽刘诗诗素颜X1插电版/M4 GTS等 曝宝马成美机构称朝鲜核试验场活动频繁 公布卫傲娇满分!男人吃醋最典型的17句醋话奥运“浙”里约:启蒙教练全程关注 央行:适时预调微调货币政策 增强针对海归就业创业仍扎堆 留学生:想尽快“西班牙消防员制作上千十字架纪念被火灾聪明父母的21个教子习惯专家将患者右手“寄养”左腿 3周后回阿里"冰崩" 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