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67人 暂无华人伤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2:57

截至当地时间8月26日上午,意大利中部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7人,另有387人受伤。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情况的报告。

安莎社报道说,遇难者主要来自受灾最严重的列蒂省的阿马特里切,共有207人死亡。阿库莫利和特龙托河畔阿尔夸塔分别有11人和49人死亡。已知遇难者中包括英国公民3人、罗马尼亚5人、西班牙1人、加拿大1人、萨尔瓦多1人。

目前,入院接受治疗的伤员有387人,其中40人情况危急。

经中国驻意使馆与震区政府相关部门核实,目前没有接到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另据统计,目前从废墟中救出的幸存者为238人。由于房屋损毁,25日晚有2100余人住进救灾帐篷。

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研究所的消息说,地震后的余震多达900多次,今晨最大余震为4.8级,震中位于阿马特里切。持续不断的余震不仅导致灾区部分建筑发生再次垮塌,也给救援带来了极大困难。

尽管如此,救援工作仍在日夜不间断进行,5000余名警察、消防员、士兵和志愿者投入搜救工作。意大利民防局局长伊玛科拉塔·波斯蒂廖内表示,救援工作仍将全面展开,“寻找被困在瓦砾下的人”。

意大利文化与旅游部长达里奥·弗兰切斯基尼宣布,宪兵组成的行动小组已于震后进入灾区对当地文化遗产进行评估。据初步统计,地震对239座文物造成破坏,其中50座严重毁损或已倒塌。

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拉齐奥大区列蒂省发生6.0级地震。大约1小时后,邻近地区又发生5.4级地震。此外,罗马、那不勒斯等地也记录有地震发生。

西安一技校被曝招生简章造假 实习设施学生家长接诈骗电话:被威胁收到孩子手中小学生上网寻作业代写 开学季急单需中国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是全球领先吗?山东一中学历史老师患肿瘤 昔日学生筹低零留学生必读:轻松搞定美国高中择校揭信息泄露产业链:高考生数据打包50漫话张家口:走入蔚州重泰寺感受悠久历全国导游体制改革启幕 业界聚焦究竟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营业 游客须换乘游走星月国 领略土耳其的万种风情!中国第二个国际旅游岛:为什么是平潭?群贤把脉西夏区全域旅游发展自由旅行者的福利 最详致的规划清单全球十大唯美小镇 一定要去旅行全国旅游厕所完工近3万座 “厕所革命揭信息泄露产业链:高考生数据打包50注意!国外旅游拍照 不是你想拍就能拍注意!国外旅游拍照 不是你想拍就能拍【G20特别策划 杭州欢迎U】出行记收评:三大股指冲高回落 题材股表现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普通人与摄影师眼洗了这么多年头发 你现在才告诉我洗错戴隐形眼镜入睡致盲? 如何正确佩戴8招帮你摆脱疲劳感人见人爱的红烧肉 做着哪难了?食用软枣猕猴桃汁可抗辐射久坐女食肉女们 来端走你的清脂瘦腰茶发酵护肤品究竟是什么鬼?为什么那么火一只眼单一只眼双正常吗? 家长真得小中国闪电战之父:一战3万灭56万 堪美不美要看卸妆 赵丽颖郑爽刘诗诗素颜X1插电版/M4 GTS等 曝宝马成美机构称朝鲜核试验场活动频繁 公布卫傲娇满分!男人吃醋最典型的17句醋话奥运“浙”里约:启蒙教练全程关注 央行:适时预调微调货币政策 增强针对海归就业创业仍扎堆 留学生:想尽快“西班牙消防员制作上千十字架纪念被火灾聪明父母的21个教子习惯专家将患者右手“寄养”左腿 3周后回阿里"冰崩" 塌又被套路了!大家都在晒这个图 可能会直播平台“嘿秀”涉黄被停业:主播脱衣售17.0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R-媒体解读: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影响有多台州富山乡发生柳杉毛虫灾害 5000美国小学生这样学习中国历史济南市民与超市收银员起冲突 出门后全下月起杭州袁浦等区域 部分公交路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