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成龙那英汪峰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悲喜现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18

大人作死,小孩造孽。因为一夜风流,很多明星搞出了私生子女,然而分手,导致有的小孩连自己的亲生父母亲都不知道是谁,有的小孩即便知道也不能相认,多年过去了,他们过得可好?

1.陈坤的儿子优优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谁成了娱乐圈无法解开的谜,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赵薇,何琳等女星都曾被猜测为优优的母亲,不过最终陈坤都未回应,转眼优优已10岁,陈坤也从早年的遮遮掩掩到如今大方的公布优优的照片,照片中的优优看起来丝毫没有缺少母爱,看来陈坤在儿子身上花了不少心思。

2.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当年因为被爱情冲错了头脑,吴绮莉与成龙大哥鬼混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从而受尽非议,为了保护女儿,带着女儿离开香港定居上海,而今女儿吴卓林已经14岁,目前在上海一所贵族学校读书,据悉这所学校是上海最好的贵族学校,学费每年高达十多万,因为成龙未曾给过一分钱,所以导致吴奇莉经济窘迫,不得不复出赚钱养家,甚至不惜再搭大龄富商。

3.关淑仪的儿子关浚贤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香港知名歌手关淑怡于2002年未婚生子轰动娱乐圈,十多年来,关于儿子生父的身份,外界猜测纷纷,而最大嫌疑当属跟她走很近的曾志伟,而在今年3月13日,关淑怡却将死守儿子关浚贤12年之久的身世之谜公之于众,她自曝儿子的父亲是来自不丹的活佛仁波切,并指对方12年来不闻不问。

4.谭咏麟的儿子谭晓峰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谭校长年轻时风流倜傥,95年背着结发妻子与歌迷朱咏婷一见钟情,随后同居并生下儿子谭晓峰,今年谭晓峰已经18岁,早于2013年以尖子之优考取了英国牛津大学。

5.那英的儿子高兴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因为爱情,那英不惜未婚生子替高峰生下儿子高峰,最终却因为第三者插足而分手,如今高兴已9岁多,和父亲高峰一样有运动细胞,而那英和高峰虽然各自已组建了新的家庭,但是对儿子的爱却一分都没有减,那英从不阻止高峰探望儿子,所以高峰有空便会带儿子外出踢球、滑雪。

6.周润发的女儿福喜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据悉,周润发在与发嫂陈荟莲结婚前,曾与一名化妆师同居,并且生一个女儿,名字叫做福喜,今年已经27岁,是香港电视台少儿组的主持人,也曾参演众多歌手的MV,虽然周润发与化妆师分手后再也联系,但是对自己的女儿却颇为关心。

7.莫少聪的儿子莫镐濂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1999年,洪欣意外怀孕,后以单亲妈妈的身份生下儿子莫镐廉,儿子的亲生父亲是莫少聪,她独立抚养儿子至今,2009年,洪欣与内地演员张丹峰相恋四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张丹峰将洪欣与莫少聪的儿子视如己出,目前,洪欣已将儿子改名为张浩锋。

8.齐秦的儿子方伟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在认识王祖贤之前,齐秦曾和一名叫方美芳的女人交往,并且拥有一个私生子方伟,因为齐秦起初不承认儿子方伟,被方美芳以儿子方伟的名义告上法庭。法院最后判决齐秦付给方美芳母子抚养费526万元台币,如今,儿子方伟已28岁,从部队当兵退伍后已参加工作。

9.陈秀珠的儿子陈迪迦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香港TVB知名艺人陈秀珠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与老牌影星石修传出绯闻,后又曾先后与地产界巨子、美籍男友、马来西亚赌王之子相恋,均告分手,然而99年,她却意外生下儿子陈迪加,而且是对儿子的生父,陈秀珠却始终三缄其口,据悉,自从儿子出生后,陈秀珠便将事业和爱情都放两旁,照顾儿子成了她的头等大事,但凡不工作的日子就留在家里陪儿子读书,早睡早起,说话也小心翼翼,生怕说话太粗鲁,破坏慈母形象。

10.汪峰的女儿小苹果

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私生子之悲喜现状

汪峰曾与嫩模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后来汪峰因不满葛荟婊子年轻贪玩而选择分手,分手后,小苹果两人共同抚养,汪峰虽然名声不好,但是却非常的疼爱自己的女儿,忙完工作回家就会陪女儿,而早在2013年担任《中国好声音》时,汪峰还曾携小苹果到节目录制现场,与章子怡拍拖后,也数次带女儿和章子怡外出旅游及购物。


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韩国组合F(X)中国成员宋茜被批数典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EXO鹿晗张根硕金贤重金希澈 比女星《美人制造》新老花美男互呛:陈晓吃飞泫雅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蔡依林 女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范冰冰 明星素SJ晟敏结婚惹怒粉丝被喊退团 富二代《车窗》龙泉市文化馆《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柯桥区华舍街道《当他在的时候》江山市天歌学堂《好久不见》兰溪市文化馆少儿舞蹈队《嗨!桑巴》瑞安市塘下飞扬舞苑《嗨!桑巴》永嘉县快乐幼幼艺术学校《今晚去跳舞》乐清市虹桥镇霜弦舞蹈工《纽约到洛杉矶》莲都区文化馆《纽约到洛杉矶》瑞安市金色阳光舞校《纽约到洛杉矶》桐乡市文化馆、振兴西《喜感的摇摆》平阳县萤火虫舞蹈培训中《扎西德勒》苍南县群星艺术培训学校少儿组规定曲目表演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吴亦凡钟汉良鹿晗张杰金在中 男神卸妆高速返程“堵点”大盘点杭州长运推出多条自助游线路苏格兰政府首席部长萨蒙德辞职:梦想不香港姐妹花遭遇苹果园成杨坤最担心对决孕妇组团“假摔”勒索台风都去哪儿了莫海婧像袁姗姗原是整容 称“整容很正徐静蕾承认恋黄立行 共识:不婚不生育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王心凌计划34岁前结婚 隐晦提自己小浙江多地加强公交安全防范 杭州地铁已蔡依林小S林志玲柳岩高圆圆黄奕 女星阿雅美国产女取名Ava 晒爱女照宣布到底整没整? 刘晓庆再陷整形话题微言大义:北京厨师服务员在八项规定后南浔法院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 五个明星撞衫美丑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