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钟汉良鹿晗张杰金在中 男神卸妆后判若两人(组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48

继素颜女神后,素颜男神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荧幕上令人着迷的男神们真的个个都是花美男么?他们卸妆后素颜的样子如何?不老男神钟汉良素颜经得起考验,近两年爆红的90后小鲜肉吴亦凡素颜更是比上妆还好看;可张杰卸妆后成闰土,金贤重素颜曝光,从此王子是路人……

《继承者们》走红,长腿男神们大行其道,李敏镐毋庸置疑成为第一男神,俘获千万少女心。男神们真的个个都是花美男么?他们卸妆后素颜的样子如何?李敏镐学生时代曾是痘痘肌,出道后保养有道,男神素颜也无暇,美男认证!

说到素颜不得不提吴亦凡,出了名的皮肤好,360度无死角,一脸的胶原蛋白。

  吴亦凡卸妆后美颜惊人

  吴亦凡

  东方神起素颜照,其中允浩素颜男人味十足

  老一代美男吴奇隆。

  不老男神钟汉良完全经得起素颜考验

真男神实在太少!这样的金贤重你还爱得起来吗?


  安七炫:是韩国歌手、演员。发布多种个人专辑并且举行多次个人演唱会,在《爱情中毒》等多部韩剧中担任主演。   素颜+发型=失败!

安七炫:是韩国歌手、演员。发布多种个人专辑并且举行多次个人演唱会,在《爱情中毒》等多部韩剧中担任主演。素颜+发型=失败!

  金在中:是前韩国天团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个人也创下了无数的传奇!   他的老照片的素颜很雷很囧!  

金在中:是前韩国天团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个人也创下了无数的传奇!他的老照片的素颜很雷很囧。

素颜不是王子但是帅哥。金桢勋:1980年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花样美男,智商高达146的天才。曾就读于韩国首尔大学,因追求演艺事业,于2003年选择退学,后进入中央大学戏剧学院。2000年和崔正元以男子组合UN的形式出道,2005年组合解散。因出演超人气漫画《宫》中“律王子”一角,红遍全亚洲。2009年4月28日入伍服兵役。

  金希澈:韩国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之一,以及演员。2002年参加Starlight Casting出道。素颜憔悴啊!

金希澈:韩国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之一,以及演员。2002年参加Starlight Casting出道。素颜憔悴啊!

崔始源是SJ的成员之一,做歌手之前他还兼职做模特,走过T型台,照现在这个情形发展。 素颜很路人?

崔钟勋、张根硕、李弘基、生菜  张根硕和李弘基双胞胎兄弟照被公开。  李弘基在自己的Twitter中上传了照片并附言说:“几天前生菜哥哥的生日时,和哥哥照的~”照片中是李弘基,FT Island的崔钟勋,张根硕和生菜四人一起拍的。照片中李弘基和张根硕两人站在中间,做可爱咧嘴状。照片中两人形似亲兄弟的外貌引起网友的惊讶。

自称是“亚洲第一美人”的张根硕

  张根硕

少女时代2PM尼坤F(x)宋茜朴有天王菲谢霆锋复合 揭秘谢霆锋张柏芝不为高圆圆张静初林心如徐静蕾 长相清纯却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范冰冰 明星素范冰冰小S王菲李嘉欣 看明星当众舌吻杨幂刘恺威孙俪邓超吴京谢楠 奉子成婚郭碧婷刘真吴亚馨小祯 盘点因康熙来了柳岩张馨予蔡依林巩俐 娱圈国产乳神性苍井空蔡依林范冰冰林宥嘉 禁播大尺度杨幂范冰冰赵薇周迅唐嫣 女星古装仙气董洁杨幂Angelababy唐嫣刘亦陈乔恩杨幂舒畅乔任梁邓超秦岚 明星不刘德华杨坤赵本山王宝强成龙 曝明星成周杰伦刘德华周星驰成龙赵本山 盘点娱柳岩张馨予范冰冰张柏芝 女星惨遭袭胸韩国卸妆素颜认不出 郑容和张根硕金宇赵丽颖郭碧婷谢娜桂纶镁 女星素颜大变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 貌似惊少女时代2PM尼坤F(x)宋茜朴有天汤唯杨幂陈乔恩姚晨李冰冰 女星激情戏《我们结婚了4》洪真英醋意大发 南宫EXO尼坤圭贤崔始源韩庚 揭f(x)杨幂赵薇谢娜小沈阳吴尊 明星罕见全家张柏芝贾静雯小S 惨遭抛弃后&quo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使徒行者》大结局周剧情:林峰当黑道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好声音3张碧晨否认EXO成员LAY的习近平: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高速返程“堵点”大盘点杭州长运推出多条自助游线路苏格兰政府首席部长萨蒙德辞职:梦想不香港姐妹花遭遇苹果园成杨坤最担心对决孕妇组团“假摔”勒索台风都去哪儿了莫海婧像袁姗姗原是整容 称“整容很正徐静蕾承认恋黄立行 共识:不婚不生育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王心凌计划34岁前结婚 隐晦提自己小浙江多地加强公交安全防范 杭州地铁已蔡依林小S林志玲柳岩高圆圆黄奕 女星阿雅美国产女取名Ava 晒爱女照宣布到底整没整? 刘晓庆再陷整形话题微言大义:北京厨师服务员在八项规定后南浔法院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 五个明星撞衫美丑大pk免费讲座晚餐 只为推销保健品刘德华爱妻为女儿购天价童装 1条裙8宋茜尼坤林允儿宋慧乔韩星最新素颜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