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海婧像袁姗姗原是整容 称“整容很正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28

好声音莫海婧:以前打过瘦脸针 微整形很正常

  莫海婧

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五期的舞台上,绑着发带大走复古风的莫海婧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当天莫海婧全新演绎了红极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名曲《凤凰于飞》,惊艳一众评委导师。事实上,引起众人聚焦的除了莫海婧是《好声音》片头曲的幕后演唱者之外,还有酷似某明星的“撞脸”事件。在节目播出后,网络上不断有网友感叹:莫海婧像极了袁姗姗!

据莫海婧本人爆料曾微整并表示:“我觉得微整形很正常啊,身边的女孩子都会去弄吧,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我以前就打过瘦脸针。他们说不能多打,后来就没打了。” 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孩子,微整形也不足为奇。

吉林延吉商场发生砍人事件《浙江日报》明天发表评论员文章:依法第三批志愿17日晚进行首轮投档 2八名浙江小将出征“青奥会” 浙江浙江已于17日出伏 未来三天将凉爽天这几天商场已底价清仓夏天过敏性疾病发作或是空调太脏温州瑞安一孕妇街头临盆 女医生路过杭州首批公交车安全员上岗 来看看他明起可预订中秋小长假火车票杭州“新时代”整层违建终拆除 六年温州文成一景区突发山洪:救援队冒险救暑期话安全:上高速未系安全带 两乘举重小将蒋惠花斩获青奥会中国军团首金成品油调价窗口打开 或迎年内第六次下《十二道锋味》:西班牙吴京高调示爱谢楠:好媳妇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 出双入对显甜吴京高调示爱谢楠:什么都不如娶个好媳【出行】天气凉爽 西湖景区提前交通管《十二道锋味》:西班牙寻味之旅精彩继《中国好声音》:选手水准堪称专业【养生】出伏养生三要点 你造吗?【赏景】桂花悄然初放 杭州秋游去哪儿会玩的人不会老 85岁顽皮神勇罗奶奶蒙古国各界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埃博拉疫情控制或需6个月 疫苗今年或英国怀孕母马遭主人虐待 舔墙壁中水分乌克兰承认俄罗斯提供物资为人道主义援徐静蕾承认恋黄立行 共识:不婚不生育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王心凌计划34岁前结婚 隐晦提自己小浙江多地加强公交安全防范 杭州地铁已蔡依林小S林志玲柳岩高圆圆黄奕 女星阿雅美国产女取名Ava 晒爱女照宣布到底整没整? 刘晓庆再陷整形话题微言大义:北京厨师服务员在八项规定后南浔法院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 五个明星撞衫美丑大pk免费讲座晚餐 只为推销保健品刘德华爱妻为女儿购天价童装 1条裙8宋茜尼坤林允儿宋慧乔韩星最新素颜证件范冰冰章子怡汤唯舒淇 盘点老外眼中的赵本山劝姜昆徒弟复婚 告诫弟子不许随渤海湾漏油进展:中海油否认瞒报 赔偿寒流暴雪席卷东欧 54人冻死多地进入宁波下月起可直飞越南岘港 行程需三个家长斥浙江萧山三中为学生办信用卡 教宁波:男子用假房票抵押行骗 被骗者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