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吴亦凡邓超都穿过 为了一双鞋有人排了12小时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6 15:09

杭州西湖银泰,前天晚上10点就开始有人排队了,到第二天上午10点,很多人排队时间超过了12小时。

为了维持秩序,银泰方面不得不增派了保安,还给排队的人免费赠送矿泉水,湖滨银泰甚至准备了包子等点心,给那些因为长时间排队而没办法吃饭的阿迪粉。

昨天是阿迪达斯nmd潮鞋发售日。杭州一共售出600双左右,发售点为杭州大厦、湖滨银泰、西湖银泰、武林银泰等。

由于严重供不应求,商家规定每人只能买一双,而且要凭个人身份证。

西湖银泰的发售配额是120双,昨天上午9点,离正式发售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门外已经有超过300人的排队等候拿号,大量阿迪粉仍在源源不断赶来,很多人看着前面的队伍,明知希望渺茫,仍不肯放弃“捡漏”的机会续在队尾。

小王是昨天凌晨2点多专程坐飞机从湖南长沙赶到杭州西湖银泰的,可昨天他也没能拿到号。小王之前已经收集了三双阿迪潮鞋,是名符其实的阿迪粉。

“冲啊……晚了就没了”

“我收集的鞋子都是从别人那里花大价钱买来的,能买到就是超级幸运了,价钱当然比发售价高很多啦。”

昨天上午10点05分,西湖银泰售出第一双阿迪NMD,拿到鞋子的顾客激动地不停亲吻着鞋子,他说今天真是超级开心,作为一名阿迪“忠粉”,自己非常热爱球鞋,“就像热爱生活一样。”

  上午11:14,西湖银泰NMD阿迪潮鞋全部售罄。

不光杭州,前晚开始,很多大城市的阿迪专柜都在通宵排队。上海南京西路阿迪某运动旗舰店门口,近2000多人彻夜排队等待取号,据说截止昨天上午,已经有上万人排队,一度导致南京西路交通堵塞,最终店家不得不取消了现场发售,改为先到店注册登记,再抽奖购买,也就是说,买一双鞋还得揺号抽奖。

  这款鞋为什么这么火?

据说最早一款已经炒到8000多块

NMD款为什么突然火爆?

明星效应该是重要原因。昨天发售这款鞋,很多大牌明星如范冰冰、余文乐、陈冠希、刘德华、陈奕迅、邓超、吴亦凡等都穿过,并在网上晒过。

吴亦凡

  杨洋

  陈冠希

  余文乐

  陈奕迅

  刘德华

  范冰冰

  蔡卓妍

  何炅

  郑恺

很多业内人士也万万没想到,一天之内发售十多个配色的同一款鞋,场面居然还能这么火爆。

让他们诧异的主要原因是,昨天发售的这款鞋,跟明星大腕们穿的首发版本其实是不一样的,只能算“简配版”。

首发版NMD因为采用了阿迪达斯的Primeknit技术(一体式高性能合成纺织鞋面工艺),不论在穿着舒适度还是外观细节设计上,都优于昨天发售的大部分化纤网面版本,价格方面,原版中先发售的黑色、以及之后发售的黑灰、红、黄,发售价比现在十几个配色高200到400块。

去年NMD首发配色在国内四大城市发售时,虽然只推出300多双,但场面远没有昨天这么火爆,甚至第二天都能买到,谁也没想到,之后这款鞋的涨价速度让人目瞪口呆。

NMD去年发售时市价1800元左右,一星期后涨了七八百块,一个月后直接翻倍。现在最早的原色NMD女码36号,据说已经炒到8000块钱。

因为价格飞涨,许多现货库存不足的卖家吃足了苦头,很多淘宝卖家表示,有时候忘记改价格被顾客下单付款,而进货价过一个晚上就能涨了三五百块甚至更多,只能赔钱发货,或者苦哈哈地央求顾客退款。  

据说凭借NMD这个鞋款造就的一鞋难求的火爆人气,早年一度被称为“廉颇老矣”的阿迪达斯,也在同类潮鞋品牌中成功逆袭。

万能的某宝……

  为什么队伍里很多人穿一模一样的崭新白鞋?

有意思的是,昨天在湖滨银泰排队取号的队伍中,很多人都穿着一模一样的白鞋。

难道是巧合?还是之前约好的?

如果是店家规定,为什么很多人并没有穿?

为什么穿白鞋的人在队伍里这么集中?

一时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昨天我联系到一位业内人士,阿伟。阿伟卖潮鞋快五年了,在杭州业界小有名气,不论国内国外品牌,什么鞋卖得火他就卖什么鞋,主要是通过雇人或托朋友在欧洲买来,然后转手卖给散户赚取差价。

昨天阿伟看过照片中那些人脚上穿的白鞋后说,这是阿迪达斯“SUPPER STAR贝壳头”板鞋,你再仔细看看,这些人鞋上的吊牌都没摘掉,很有可能是网上买的非正品,排队穿一次,然后还能退。

  这些人是谁呢?

阿伟说,黄牛雇的呗。

因为这款阿迪nmd实在太火,黄牛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于是花钱雇了一批人排队,只要排到发售时间,每个人就给一两百块,要是能排到号买到鞋,还会再给一些另外的“奖励”。

阿伟说,白色”SUPPER STAR贝壳头“是阿迪达斯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基础鞋款之一,专柜正品就算有折扣起码也要七八百块,黄牛当然不会花这么高的成本,所以都到网上去买仿的,几十块钱一双。“可能是白色价格最低,他们就买了相对更便宜的。”

雇人来买就行了,为什么要给他们穿一样的白鞋?

阿伟说,这就像一个旅行团出去,大家都戴一样颜色的太阳帽一个道理,人都是临时找来的,认脸肯定认不清,那就认鞋呗。前几年上海黄牛雇人买苹果手机,几百号人都戴着一样的红帽子。

我查了一下,那是2012年,苹果Iphone4S手机首次发售,上海苹果店门口,突然出现多辆金龙大巴,从车上下来500多个大伯大妈,每人头戴一顶醒目的小红帽,开始人们都以为是来上海游玩的旅行团,后来这批“小红帽”直接加入了通宵排队抢购Iphone4S的队伍里。当地记者了解后才知道,他们都是被人以150元的价钱雇来排队的,还发了方便面做夜宵,很多人自带了苹果、花生米、瓜子、扑克准备熬夜。

这张湖滨银泰门外很多脚穿白鞋排队取号的照片,昨天在网上被广为流传。

阿伟说,他认识的很多杭州专职卖鞋的人都在讲,这还是杭州潮鞋史上第一次黄牛花钱雇一大批完全和时尚不搭边的人排队取号。

“以往发售热门款的鞋也会有黄牛雇人排队,基本都是年轻人或者学生。看到这张照片,很多卖鞋的都很无语,只能说这款鞋太碉堡了。”

昨天网上又有消息,说上海大黄牛以200元一人的价格招募人手,在上海南京西路专卖店门外,有疑似黄牛团队在清点队伍,发放盒饭。

北京一女子带男童乞讨被控制 涉嫌拐卖沈腾晒结婚证 818明星结婚证照片最冥王星或存在云层 但仍不是“行星”冥王星或存在云层 但仍不是“行星”洪金宝宝刀未老 《我的特工爷爷》打出洪金宝宝刀未老 《我的特工爷爷》打出《X战警:天启》曝全新预告 变种人世北大清华自招报名启动:北大增3专业清杭州中小学招生时间表出炉两个英雄“被杀”少年着急报警 谁知却杭州灵隐景区举报野导最高奖2000 美国德州遭特大冰雹袭击 车辆被毁香奈儿大超市 来看看小香店里有些啥数亿元疫苗未冷藏流入18省份 专家: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悟空”交付用户单丽水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雄光涉嫌受贿罪《太阳的后裔》热度已超《星你》 剧情早评:中阳撑出“艳阳天”反弹有望再“神秘国度以色列 自由竟是它最重要的气太拼了!扎克伯格化身Oculus推广和雕塑的正确拍照姿势最会伪装的星座渣男象海豹放声歌唱神似人类滑稽可爱下周寒潮又要来了?NO!俄罗斯现12400年前“木乃伊狗” 中传操场整修成马拉松工程 学生三年未天了噜!霍启刚携郭晶晶《极速前进》P8款保温杯装果汁后均析出重金属 锰元台积电ARM合作开发7nm芯片 或为问题来了 不靠车模的日内瓦车展靠什么沪公布2015消费侵权十案例:伪造机京华时报:五大行免收手续费只是迈了一这三年习近平春节下基层听民声 始终将《香水有毒》演唱者起诉老东家不正当竞班主任向11名家长借了17.6万元 习近平演讲提四大原则 世界解读中国“温暖!七旬老人手写情书 堪称最长情告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部郊区发生爆炸 至净菜公司 卫生状况令人堪忧习主席亮相联大 纵论中国世界观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郑州老太“招女儿”引热议 解读“国平:让冬奥会成为民族复兴新坐标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曝罗志祥女友获罗母喜爱 被赞很直很大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