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七旬老人手写情书 堪称最长情告白二十五中学北校区二十五儿茶丸药价二十五味丸价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23:19

“你我有缘,忘不了,你择婿不嫌貌丑,不计贫寒。母亲亲自做媒,说是‘要人不要钱’。结婚那天,更显寒酸,没有鞭炮,没有酒宴……”全文545个字,涓涓小楷,毛笔写成。这是郑州一位叫侯立新的老人,在妻子刘爱莲70岁大寿那天写下的。

前段时间,他们的女儿无意间发现了父亲写给母亲的这篇文章,几乎是流着泪读完。

1962年的国庆节,两人结婚。没有新房、没有婚宴,甚至没有鞭炮,买了几包喜糖给同事们散了散了事。家当也只有两床旧铺盖,而床,只是一张别人不用了的乒乓球案。

结婚53年,两人几乎没吵过架。即便偶尔因为一些小事斗嘴,也都是侯立新主动低头认错。

今年侯立新已经79岁,他的妻子也75岁了,孙子孙女们也都长大成人。这几年,他们两个去过很多地方旅行,每年还抽时间回侯立新的老家孟州住上一段。

不管去哪里,哪怕是逛公园,也是出双入对,恩爱如初。也许是受了他们影响,3个孩子婚姻都很美满。“夫妻间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不要只看对方的不好。”说起婚姻保鲜秘籍,刘爱莲老人笑着说。(实习编辑:张晖)

“银行”发来的汇款到帐信息也有假?4海上的漂浮人家:孤寂难熬的背后是讨生8岁女孩因围巾走了趟鬼门关!就因为这地铁哺乳女子丈夫称将起诉哺乳照拍摄者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币 面额3俄战机遇难飞行员遗体回国 俄防长空军俄战机遇难飞行员遗体回国 俄防长空军今起中国接任G20主席国 习近平就2今起中国接任G20主席国 习近平就2今起中国接任G20主席国 习近平就2四位渔民硫化氢中毒 温岭救援队70海四位渔民硫化氢中毒 温岭救援队70海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币 面额3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币 面额3酷!这个海盐人在南极教老外打太极酷!这个海盐人在南极教老外打太极顾客双十一买喜糖物流走了18天 喜事动态调价致用户流失 互联网专车重燃价学霸家庭让人咋舌!浙江一家出11个博学霸家庭让人咋舌!浙江一家出11个博地铁哺乳女子丈夫称将起诉哺乳照拍摄者地铁哺乳女子丈夫称将起诉哺乳照拍摄者新华网评:督查暗访,“霾祸”会被彻底一架巴黎飞北京客机在俄紧急降落 机上动态调价致用户流失 互联网专车重燃价动态调价致用户流失 互联网专车重燃价新华网评:扶贫工作要念好总书记的“准女子晨练时被击晕遭劫财劫色 晨练该如洗浴中心用字母暗示卖淫价格:A-H代弹幕视频网站AcFun涉嫌无证经营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部郊区发生爆炸 至净菜公司 卫生状况令人堪忧习主席亮相联大 纵论中国世界观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郑州老太“招女儿”引热议 解读“国平:让冬奥会成为民族复兴新坐标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曝罗志祥女友获罗母喜爱 被赞很直很大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