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子打儿子屁股被判侮辱儿童罪 向妻交罚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28

原标题:法国男子打儿子屁股被判侮辱儿童罪 向妻交罚款

我们国家有一句老话“棍棒底下出孝子”,然而这句话不仅不适用于很多西方国家,就连打孩子屁股也会被法院判罚。在法国中部一座城市,一个父亲不满他9岁的儿子几天来对他不理不睬打了他屁股,该行为被当地法院判为“侮辱儿童”,并对他处以了罚款。

在法国,一个一气之下动手打孩子屁股的男子得为自己的这一行为“埋单”了。本周一,法国利摩日Limoges轻罪法庭裁定这名男子上缴500欧元罚金,并需支付给他的妻子,也就是孩子的母亲150欧元作为精神赔偿费。

据了解,这个男子正在和妻子闹离婚,而他9岁的儿子近来拒绝和他问好、打招呼。由于不满儿子对他的不尊重,他于是动手在他的小屁股上打了一巴掌。结果这个行为被当地法院以“暴力”和“侮辱儿童”为由,做出罚款的处罚。事后这位父亲还抱怨说“忍受不了对孩子不进行管教。”

如今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3个国家的法律里规定禁止对孩子实施体罚,但多年来“打孩子算不算非法”这一问题以及这项法律在不少国家都曾引发过争议。目前法国还没有相关法律,但法国刑法中规定禁止对未成年人施行暴力。

德国组阁谈判本周将进入第三轮 民众看美数万网民借网络为被殴打华裔男子伸张五只小猫咪惨遭遗弃 楚楚可怜网友呼惹法国一父亲遭法院处罚 只因揍儿子屁股风暴致印度千万人受灾 尼泊尔重返雨季墨西哥发生霍乱疫情 感染霍乱人数已达美政府关门导致德国人提早上床:晚间剧欧亚大陆最高火山喷射火山灰 高度达7欧盟考虑给予销往欧洲的开城工业区产品剑桥学生曾像“苦行僧” 睡懒觉被鄙视浙江男子约炮测试性功能 开房记录遭泄你遭遇过打车难吗? 杭州打车规矩将面法属太平洋岛屿发生枪击案 4人受伤1芬兰人用公共假日休息 用带薪年假出游日本一对新人在电车内举行别样婚礼(图促就业创业杭州再出新政 大学生贷款最法总统奥朗德访南非欲修复政治关系 获联合国-阿盟叙问题特使将赴中东筹备日法国农产品业拟大裁员 抗议者封锁机场民调显共和党成两党争斗“输家” 逾七比利时诱索马里海盗头目拍纪录片 随后美阿双边安全协议难产 塔利班如何选择利比亚人起诉英政府 指其监控律师客户诺奖得主称美国债务上限危机能及时解决专访:欧洲央行前行长特里谢今日海外关键词(10月15日):中国宁波抢通水毁中断路省第七地质大队积极参与余姚救灾 争分灾区群众抓紧作物清理采购补种 田头奔余杭做好灾后管理减损失 争分夺秒种蔬斯诺登父亲飞抵莫斯科纽约黄金期价7日收于每盎司1325.日灾区政府近半年共147名员工因心理韩国主妇中秋节忙碌后购物减压 特卖节尼日利亚叛军设置安检站枪击行人 已致小人物成\"最美浙江人\"热门候选 日媒:东京奥运迫使政府整顿“御宅圣地摄影师拍摄海底动物:半透明海虾海葵中二十国集团峰会花絮两则美前总统老布什发“乌龙”声明 哀悼曼谢双成陈红英当选杭州市副市长(图)微博比胸大赛 柳岩李小璐新晋十大美胸张国荣十年以后,他依旧是唯一前三季度不少杭州本土房企得以喘息 翻“穿秋裤”再成网络高频词 外国人穿不85后小伙做微商月销600万 “创业日本将不赞成禁止核武器决议案 与美国北京半数公交车年内可实现“一键报警”奥巴马任内最后一场国宴:欢迎意大利总女子正拿旧手机发微信 包里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