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抗议欧洲各国关闭边界 同奥地利警察发生冲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4:52

据外媒报道,3日,数百名示威者聚集在连接奥地利和意大利的一个重要通道,抗议欧洲各国关闭边界的措施,同奥地利警察发生冲突。

布伦纳山口是跨越阿尔卑斯山从意大利北部进入奥地利的一个重要通道。数百人聚集在那里举行了和平示威,但是后来有大约50名示威者同奥地利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在示威者和警察的冲突中有5名警察受伤。

在示威者和警察的冲突中有5名警察受伤。

奥地利当局此前表示,面对目前出现的移民危机,奥地利将加强在布伦纳山口的边界控制。

奥地利国防部长多斯科齐尔2日表示,奥地利政府将派遣士兵同警察一道守卫布伦纳山口。他说,这一措施是必要的,因为欧盟的外部边界没有得到妥善的保护。

资料图:希腊Idomeni,移民持续滞留希腊与马其顿边境,蜂拥争抢救援物资。

资料图:希腊Idomeni,移民持续滞留希腊与马其顿边境,蜂拥争抢救援物资。

与意大利交界的奥地利蒂罗尔州州长发表声明说,在警察与示威者的冲突中有5名警察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说,大约1000名来自意大利、德国和奥地利的活动人士来到布伦纳山口,举行了抗议关闭欧洲边界的示威。

杭州下周多雨但不会很冷 近6年清明杭纷纷清明雨 绵绵思念情摄影妈妈成“网红” 怎样给孩子一个美男子身份证丢失 用姐夫身份证购票乘机12岁熊孩子偷开妈妈的车坠河 好心人12岁熊孩子偷开妈妈的车坠河 好心人英雄墓旁传承代代 云和"红河北武强年画走进新西兰 引国内外友人守护好生命的最后一程 记全国劳模韩宝南太湖秀出生态圈 吸引一大批休闲旅游扫墓大军遇上返程客流 今日出行请早作扫墓大军遇上返程客流 今日出行请早作豪车川藏线报废 车队负责人否认骗保险世界青田人大会上来了位时装设计师 苏72张票据记录宜宾“雷锋夫妇”30年拈花送故人遥问可安好 多少人借着一花72张票据记录宜宾“雷锋夫妇”30年杭州月底前启用100块多功能电子站牌什么颜色的“嘘嘘”最健康?600万劳斯莱斯保养时摔落 4S店:毛里求斯发现疑似MH370残骸 或是600万劳斯莱斯保养时摔落 4S店:最豪老板送员工玛莎拉蒂征服川藏线被质“一对一”护送到土耳其 希腊准备遣返扫墓大军遇上返程客流今日出行请早作打农业部新规遏制往牛奶中掺加奶粉 可举女子职业哭丧19年:曾经几乎“哭瞎”也是拼!女子职业哭丧19年 长期流泪也是拼!女子职业哭丧19年 长期流泪真熊孩子!4名小学生放石块 逼停列车英国夫妇花费8万元 人造冰川中举行婚范冰冰吴亦凡邓超都穿过 为了一双鞋有沪公布2015消费侵权十案例:伪造机京华时报:五大行免收手续费只是迈了一这三年习近平春节下基层听民声 始终将《香水有毒》演唱者起诉老东家不正当竞班主任向11名家长借了17.6万元 习近平演讲提四大原则 世界解读中国“温暖!七旬老人手写情书 堪称最长情告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部郊区发生爆炸 至净菜公司 卫生状况令人堪忧习主席亮相联大 纵论中国世界观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郑州老太“招女儿”引热议 解读“国平:让冬奥会成为民族复兴新坐标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曝罗志祥女友获罗母喜爱 被赞很直很大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